是淑贞啊

记梗文

最近直播体看的很多,从而衍生了一个想法。

观音庙三年后,开个点播视频,就是死去的人的转世生活!


比如蓝曦臣点播金光瑶转世的小日子 → 一个舞姿迷人的小妖精~还是一个甜品主厨……慈父一般拿着蛋糕,一勺一勺喂给薛洋!薛洋则手指飞快的解剖小青蛙。


比如魏婴点播江厌离 → 一个舞姿优美的美少女,哦,正在跟金光瑶一起旋转跳跃……咦,趴玻璃窗前不那金孔雀嘛,靠,下辈子还打我姐主意……


比如金凌点播金光瑶 → 小叔叔正在被薛洋压着压腿,姿势甚是??(蓝曦臣黑脸走起)

画面一转,那边忠犬小迷弟苏涉提着便当过来了。

(蓝曦臣卒)


比如聂怀桑点播聂明玦 → 跆拳道虎虎生风的教练一枚,正在罚迟到的金光瑶三人组跑圈!

大哥啊,为什么你转世还跟三哥混在一起,你不要头了吗你!!来自聂怀桑的人生感叹~


比如温宁点播温情 → 温大法医正带着小实习生薛洋解剖尸体……温宁切断直播,转接给江澄!


比如江澄点播父母 → 夫妻二人正在对第一次上门的准女婿金子轩释放彩虹🌈屁,嗯,不想听,自闭了!


比如手欠蓝景仪点播金光善 → 半身不遂护理院中看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的老头一枚。


比如蓝曦臣再点播金光瑶 → 洗澡!!秒关!

比如魏婴点播晓星尘 → 洗澡!…那个旁边似乎有金光瑶?……(难道我师叔绿了我大哥?所以我该叫金光瑶大嫂还是叔婶子?)……靠,薛洋也在,还有师姐!!!……原来是学习戏水……

众人擦擦不存在的冷汗,呼出一口长气。


比如聂怀桑迷惑蓝景仪点播了聂明玦 → ……他大哥居然在对着镜子,不停换角度,欣赏,手臂,肌肉,姿势,甚是,羞耻!

聂怀桑:我何必为难自己呢?心累,我要缓缓!


比如金凌点播江厌离 → 江厌离正挺着五六个月的肚子,教导金光瑶做汤,旁边还寸步不离的跟着一个金子轩。客厅的薛洋跟苏涉似乎在玩游戏,窗外草地的聂明玦正拉着友人温逐流互摸,哦,捏肌肉!那边停下一个红色盒子车,下来踩着恨天高的温情和一身运动装的秦愫!

众人对金凌四合彩一样的手气表心生膜拜以及佩服!


然后研究怎么跟转世的人有联系……


巴拉巴拉,有兴趣想写的可以留言或者私我。

叮~期待哦



评论(16)

热度(42)